Mushrooo

菇,海厨,咸鱼指挥官。

回到顶部

さよなら。

因为登陆问题和各种各样的原因,打算从2017年12月31日开始停用这个账号了。

毕竟一开始注册的理由是为了看那个画师的画,顺便为了给自己做一个成长记录而开的——现在画师已经离开,自己的成长也迈过一个阶段,所以基本没有再用这个账号的理由了呢。

LOFTER作为一个轻博客的成长似乎从13年开始就停止了,广告越来越多,使用体验一直没有提升这一点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失落的。

不过这里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人,我还是会新开个登陆更方便的号来视奸大家,请不用担心。应该也会继续成长记录吧。


几年前挖的MC坑应该会在31号前画完,不过其实也没剩几条,因为当年一起玩MC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分散各地,现在一开游戏就会被那广阔世界所带来的孤独感吞噬,日后应该也不会开新坑了吧。

填完MC的条后,应该就没有留恋了。

2012到2017,也已经过了五年了呀。

那么,有缘再见。

 
评论(2)
热度(2)
©Mushr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