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rooo

菇,海厨,咸鱼指挥官。

回到顶部 1 2 3 4 5

さよなら。

因为登陆问题和各种各样的原因,打算从2017年12月31日开始停用这个账号了。

毕竟一开始注册的理由是为了看那个画师的画,顺便为了给自己做一个成长记录而开的——现在画师已经离开,自己的成长也迈过一个阶段,所以基本没有再用这个账号的理由了呢。

LOFTER作为一个轻博客的成长似乎从13年开始就停止了,广告越来越多,使用体验一直没有提升这一点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失落的。

不过这里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人,我还是会新开个登陆更方便的号来视奸大家,请不用担心。应该也会继续成长记录吧。


几年前挖的MC坑应该会在31号前画完,不过其实也没剩几条,因为当年一起玩MC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分散各地,现在一开游戏就...

归档-请不要在意。

12月看起来比较认真的涂鸦

(最后一张不算涂鸦呐画了八九十个小时是给通讯局的圣诞文的插图)

然后今年算是正式结束啦。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

归档-请不要在意。

11月-12月的随性涂鸦 啥都有【

归档-请不要在意。

11月末的祈祷之鱼。

祈祷成功了!虽然间接地导致了12月抽不到G11皮肤的惨剧。

(7M)

归档-请不要在意。

之前画的百编聚餐的过程记录

P站也放了这张——但是不知道中间出了什么错导致变成了静止的GIF??

很方 但也不能改 GG

10-12

至此MC的小感想漫画终于画完了_(:3フ∠)_

过了两年终于把坑填上啦!耶

画这个小短漫的原因似乎是因为雪人明知道伤不了骷髅还要去攻击他这一点来的嗯

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雪人骷髅末影的习性


10和11-12的画风差了两年不要介意。

……睡前的鱼摸过头了

_(:3フ∠)_……可能是鸟立绘没画完的罪恶感爆发了

真剑的遗物

翻小电脑的时候看到

16年1月的时候涂的 很可惜已经不记得自己想画什么了

现在连游戏也没了呀_(Xフ∠)_

节日快乐啊。

20171103

两个月画完的涂鸦就这俩。

国庆的时候睡了5天才恢复精神

幸好上个月有你在。

20170928

为了那张图画的

20170930

【格里芬通讯·广播剧】樱吹雪(PK)

p2是过程记录。

希望广播剧能越做越好_(:3フ∠)_。

20170925

为柠檬的万圣节文配的图。

猫的化妆舞会(Vector x G11)


还有些零零散散的涂鸦

最后一张是专门送给某人的(因为他一眼看穿了我某个表情包的来源Σ( ° △ °|||)︴ 

上上个月摸的正经玩意

给蝴蝶的短篇(《格里芬通讯》——核桃,啤酒,巴山雨)配的图 

这里属于归档操作_(:3フ看过的请当作没看到啊2333


鸟生日那天摸的

因为摸完已经13号了(otz)所以一直存着

这几天官粮吃得好开心_(XDフ

逃避稿子顺手摸了一张

……然后完工时发现加一根线就变成了色气爆炸的图

( ̄▽ ̄") 还是把线去掉了

©Mushrooo | Powered by LOFTER